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進入茶飲的全新世界,自動餐飲機應用的經典範例

回臺南玩看到新開飲料店吾奶王,店面裝潢特別是無人的櫃檯。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手搖飲品的未來:吾奶王的願景

店家使用自動餐機點使用起來也很簡單,不會使用3C產品也可以輕易上手。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手搖飲品的未來:吾奶王的願景

今天點的是店家推薦的黑糖鮮奶加布丁,相較其他黑糖鮮奶不會這麼甜膩喝起來很順口☺是住附近會想常來的店面。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手搖飲品的未來:吾奶王的願景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推薦飲料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必喝飲料

電子樂不挽留紅色命運 飛散的塵土迎接雨季 文昌橋下困獸之斗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最初,我想,我是有一雙翅膀的 可是,我像還沒學會飛翔的雛鷹 就在摔倒的時候 埋怨羽翼不夠豐滿 所以,我剪下了翅膀 當成雞翅,連著骨頭一起吃了 有一天,我看見有人憑著翅膀傲游天際 于是,我又乞求我能再長出一雙翅膀 這次我要擁抱自由,擁抱藍天 我才發現,即使你是人 要是像鳥兒一樣飛在天空之中 也有一只獵槍準星對好了你 我又開始慶幸 剪下翅膀這一明智的舉措。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月光柔和地漫過庭院 藍色的夢掛在床前 我像個多情的女子 想著心事沉醉在月色中 星星眨著眼對著我笑 如此溫馨 風唱起了歌謠 只想為你,共同舉杯 月光下你是最美的風景 心胸溢滿了愉悅 所有的聲音都靜止 我在你的夢里走不出來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FRG111VE12VE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為您提供更多選項台南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arrow
arrow

    度小月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